无障碍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发展规划 > 规划管理
市发改局组织召开“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调研座谈会
  • 2018-07-09 02:06:48
  • 来源: 市发展和改革局
  • 【字体:    

62774,市发展和改革局会同“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第三方机构,组织召开市“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调研座谈会,全面听取收集实施“十三五”规划纲要工作情况。座谈会分5场召开,市经信局、金融工作局、商务局等55个市直部门、园区和相关镇街参加了会议。会上,各单位就负责的“十三五”规划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指标情况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实施“十三五”规划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对“十三五”规划指标或内容的调整建议、完成“十三五”规划将采取的下一步举措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情况介绍。市发改局及第三方评估机构对各单位反映的情况进行了梳理和汇总,为下来开展市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奠定扎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