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东莞市发展和改革局举办青年干部“思享汇”第9期活动
  • 2022-12-14 18:49:09
  • 来源: 本网
  •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年轻干部综合素质,打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新时代发改队伍,12月7日,我局在市行政办事中心主楼9B会议室组织举办第9期青年干部“思享汇”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惠明同志等局领导,以及科长代表、近3年新入职人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青年干部代表颜钰婷通过演讲、PPT展示等形式,结合工作经历和岗位实际,从有责能担、提笔能写、开口能说、遇事能干四个方面分享“东莞市发展和改革局年轻干部‘十力百会’练兵手册”任务内容和个人感悟,体现我局大练兵的系统性和专业性,展现出发改青年干部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和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结合工作实际,按照练兵手册中提出的112条工作要求逐一对照学习,练好内功、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发改中坚力量。

  叶惠明局长最后作了点评,他指出年轻干部是我局的中坚力量,依托“十力百会”练兵手册,开展专业性、系统性培训,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复合型人才队伍,并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丰富练兵手册,让练兵手册成为年轻干部的综合能力提升指南。同时,勉励年轻干部珍惜学习机会,把握职业生涯前五年的重要成长阶段,在新的起跑线上,踔厉奋发,使学习成为常态,将工作做到极致,让优秀成为习惯,努力成为发改系统的骨干精英,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64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