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晓光来我市调研
  • 2020-05-19 18:37:56
  • 来源: 本网
  • 【字体:    

  2020年5月14日至15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晓光率省发展改革委、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一行5人莅莞开展储备物资保障体系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省调研组先后前往道滘镇搜于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市救灾物资储备仓库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考察,深入了解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用品生产流程和生产能力,了解疫情期间我市医疗物资的调拨和储备情况,对我市在物资储备尤其是在疫情防控中所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在考察期间,省调研组对我市救灾物资储备管理提出指导性意见。

  14日下午,省调研组与市发展改革局等11个部门的领导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各部门储备物资工作汇报,座谈会上,市发展改革局提出建立政府、社会、家庭三个维度物资储备机制,明确市、区、镇、村(社区)四个层面物资储备责任的工作思路,得到省调研组的认同。会议还对疫情期间物资保障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未来物资储备工作规划思路进行了深入研讨,为下一步完善全省物资储备体系和应急物资保障“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引。

7D85ACDD8F8C1EEF4825856C0024D9E4_1

图一:省调研组在搜于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7D85ACDD8F8C1EEF4825856C0024D9E4_3

图二:省调研组在救灾物资储备仓库调研

7D85ACDD8F8C1EEF4825856C0024D9E4_4

图三:省调研组在市行政办事中心召开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