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发展改革局赴东城街道开展能源、粮食行业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 2020-12-28 12:04:47
  • 来源: 本网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省“奋战100天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加强我局监管的能源、粮食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及时排查隐患,全面防范化解安全风险,12月25日,市发展改革局副局长吴伟强带队前往东城街道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油气和安全监管科、粮食和物资储备科相关负责人,东城街道有关领导参加督导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广东大鹏东城分输站、国家管网华南公司输油管道东莞段、东城粮库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介绍,认真查阅了安全生产工作台账、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记录、安全生产相关资质证照等,现场查看了场站和输油管道运行安全情况、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及粮库安全管理情况。同时还重点督导了企业元旦、春节“双节”节前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吴伟强副局长强调,企业和属地管理部门要时刻保持警惕,“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绝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大意,要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规范管理,加强监管,确保我市能源、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全年“零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