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发展改革局开展节前市场价格巡查
  • 2021-09-18 19:14:33
  • 来源: 本网
  • 【字体:    

  2021年中秋国庆将近,为进一步做好节前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维护节日期间市场价格稳定。9月18日,我局韩庆新二级调研员带队到东城、石碣等镇街,主要对农贸市场、超市等涉及民生领域的价格开展节前市场巡查,了解市场商品供应和价格情况。从巡查情况看,各大超市及农贸市场粮、油、肉、禽、蛋、蔬菜等商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平稳。

  韩庆新二级调研员要求价格主管部门及各镇街继续做好群众生活必需品和生活性服务业价格的预警监测,加强市场价格巡查,及时掌握粮、油、肉、禽、蛋、蔬菜等重要民生商品市场供需动态和价格变化情况,加强形势分析和价格走势研判,全力守好群众的“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严厉打击不按规定明码标价、价格欺诈、违规收费等价格违法行为,切实维护节日市场价格秩序,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图片1.png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