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发展改革局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 2022-11-02 15:29:59
  • 来源: 本网
  • 【字体:    

  10月31日,市发展改革局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全省、全市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的要求,对做好我局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按照总书记、党中央部署要求,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严格按照总书记、党中央的战略擘画,履职担当、奋发作为,以实际行动为东莞在新征程中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发改力量。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六个坚持”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结合东莞实际,发挥发改统筹谋划协调职能,把蓝图转化为一项一项具体举措,以钉钉子的精神,凝心聚力推动东莞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全局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实作风,切实组织好学习、宣讲等工作,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坚持党员干部跟进学、坚持研讨交流深入学、坚持丰富载体拓展学,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有序有效谋划四季度工作,确保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要狠抓固定资产投资,加大力度推进“项目落地季”后续工作。要加强经济统筹调度,力争全年各项经济指标比三季度有较好回升。要积极谋划明年工作,提出有亮点、有突破、有获得感的工作思路和扎实举措,用发改力量,助推东莞实现高质量发展。

5I6A126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