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 党建信息
市发展改革局举办党务干部培训,加强和改进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
  • 2021-06-10 09:34:26
  • 来源: 本网
  • 【字体:    

  学习、借鉴历史,善于从历史经验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是我们党一贯的优良传统。为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构建高站位、勇担当、强有力的新时代基层党组织体系。6月9日,我局组织开展了党务干部培训班,11个在职党支部支委班子和党务骨干,以及第一党支部党员干部共45人参加了培训。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胡德安同志结合我局党建工作实际,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和改进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为主题,从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着力点;如何抓好2021年党建工作落实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党课宣讲和辅导讲解。并就如何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谈了心得体会;就抓好市委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就如何贯彻落实新一轮基层党组织三年行动计划进行了讲解和部署。

  培训班上,党务干部认真听讲解,边听边结合支部工作实际思考做笔记,并进行了交流发言,收获颇丰。通过培训,全体党务干部进一步明确了职责、理清了思路、掌握了工作方法,坚定了信心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抓好2021年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努力把党支部建设成更加坚强的战斗堡垒,为开启新征程打牢组织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