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 党建信息
市发展改革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 2022-12-13 19:06:06
  • 来源: 本网
  • 【字体:    

  12月9日,我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邀请了东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授孙霄汉作专题宣讲。我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惠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报告会上,孙霄汉教授以《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大会主题与重大意义、新时代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从学习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中,增强团结奋斗、顽强斗争的必胜信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党支部督促学、党员干部跟进学、丰富载体拓展学,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结合东莞实际,聚焦“科技创新+先进制造”,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狠抓固定资产投资,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力度,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动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贡献发改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